学风建设专栏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期末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31 18:01:23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2018年5月28日,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期末验收工作会议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郑州大学副校长屈凌波教授、省教育厅科技处刘再坤主任等7位专家组成员,信阳师范学院校长李俊,副校长余本海、王金云,科技处、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及协同单位的相关人员,中心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学校其他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出席了验收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王金云主持,校长李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验收专家组组长屈凌波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讲话并主持验收工作。副校长余本海教授、中心执行主任涂友超教授和怡和矿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骆向阳总工程师分别代表学校、协同创新中心和协同企业向专家组进行工作汇报。随后,专家组查阅了相关汇报材料并召开了质询座谈会,实地考察了怡和矿产资源有限公司和科美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两家协同企业。
专家组在对验收意见汇总讨论后,验收专家组组长屈凌波教授做了总结讲话。专家组对中心在机制体制创新、平台建设、协同攻关及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信阳师范学院及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进一步凝练方向,加大投入,深化协同,针对重大问题,攻坚克难,产出高水平成果,在国家级平台建设和奖励方面取得突破。李俊校长对专家组的认真负责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信阳师范学院将继续支持建筑节能材料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和期望,学校和中心将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并在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中落实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