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栏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黄承代博士被国际期刊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评为杰出审稿人
时间:2018-06-26 09:08:37  来源:   作者:admin      点击:
    日前,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黄承代博士收到Elsevier出版社SCI期刊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的感谢信,并被授予2017年度“杰出审稿人奖”,以表彰其高质量、建设性和卓越的审稿工作。
    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是工程、应用数学领域顶级的国际刊物,2017年该期刊的影响因子为3.139,5年平均影响因子为3.043。黄承代博士自2017年即为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的审稿专家。据黄承代博士介绍,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创刊于1828年,现任主编为香港城市大学教授James Lam。该期刊内容非常丰富,涉及自动化与控制系统、复杂网络、电子与电气、信号处理、通信及其应用等领域,一般由研究论文、研究评论等部分组成,是国际公认的工程、应用数学领域重要期刊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