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专栏
   
位置导航: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8-09-28 17:59:47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做好我校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927日下午,学校在理科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校长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余本海主持会议。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主管科研副院长(副主任)、科研秘书,科研机构、平台、团队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博士及拟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技处处长罗永松教授、社科处李振东科长分别通报了2018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资助情况及我校2019年度申报工作安排。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袁红雨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朱桂琴教授和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长李文发教授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组织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经验和做法,化学化工学院曹俊涛博士、物理电子工程学院葛力新博士、音乐与舞蹈学院郭德华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蕊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体会。  

会上,校长李俊教授作动员讲话,他从学校近五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及获批情况回顾了学校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汇聚科研力量、建立三级课题培育体系、开展广泛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同时也指出我校国家级项目申报和获批中各单位发展不平衡、高层次的国家级项目数量较少等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学校科研管理部门、二级学院及项目申报人切实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争取在2019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